行動

福音船

與世界分享知識、幫助和希望

我們的船隻造訪世界各地的港口城市,除了提供重要的文獻資源,也提供實際的幫助和援助並且鼓勵跨文化的了解與認識。船員們會受到改變生命的培訓,同時也將與他們所遇到的人分享對上帝盼望的信息。

一同啟航!

敞開你的心接受上帝的使命

在國際社群中生活、工作和服務,並參與這令人驚嘆的跨文化事工,這將改變你看待世界以及你在上帝計劃中的角色的方式。

我們提供 1-2 年的承諾計劃,這不僅僅對於保持我們的船舶運行至關重要,同時也是讓你發展技能、天賦和發現生命熱情的絕佳機會。你將接受所在部門的在職培訓,並且有機會在「連結日」中與我們所拜訪的港口城市中的社區互動,並透過社區活動和研討會讓你對我們所服事的偉大的 神的認識不斷加深,來加深你的信仰。

 

瞭解更多
„Ich bin davon überzeugt, dass alle Kulturen von Gott geschaffen sind“, bezeugt Seelan Govender und erklärt, wie er noch immer die Werte in sich trägt, mit denen er aufgewachsen ist.

STEP 體驗

長期/專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