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中的見證

揮灑汗水分享福音

 

我們想在社群中透過運動,建立以基督信仰為核心的門徒,OM 台灣參與在拳擊、單車、高爾夫、羽球、龍舟、網球等運動事工中,透過陪伴與關懷,看見生命、影響生命,建立健康且屬神的門徒。

 

燃脂有感

熱血拳擊

拳擊是一項高強度、爆發力的全身性運動,不僅可以調整體態、鍛鍊協調性,還能紓解壓力。熱血拳擊採小班制課程,並提供拳擊設備,課程中有國手級拳擊教練指導,不論新手老手,只要你有一顆想運動的心,歡迎報名。
 

時間:每週三
時間:19:15 - 20:15
地點:OM台灣辦公室(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66號2樓)
費用:$250 / 堂(自備拳套折$50)

前往報名

參與其中

 

我們期望透過運動,進入社區,讓更多人認識基督,改變生命。
其中 OM 在 READYSETGO 計畫中擔任創始會員,同時創立 SPORTSLINK,並與台灣當地機構和教會攜手合作,共同建立了 TISA。這是一場全球性的運動,歡迎您深入探索,了解我們正在進行的精彩事工。

 

 

ReadySetGO_logo

ReadySetGO

ReadySetGO 是適用於體育人士的偉大使命(馬太福音28:18-20)。這個網站是一個免費運動事工資源(以及更多)的資料庫,隨時可用!它就像是 Ready(準備)、Set(預備)、GO(出發)這麼簡單!

Ready 是一個集結和構想的過程,旨在使人們在運動和遊戲中成為基督的門徒。Set 預備每個人成為門徒製造者。GO 給我們在運動和遊戲的世界裡製造門徒的策略。

前往ReadySetGO
Sportslink_logo

Sportslink

Sportslink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我們是一個全球性的運動,由教練、運動員和熱愛運動的人組成,熱切地希望透過運動見到改變。我們相信,運動最終關乎接受、包容、參與和團隊合作。我們深信,運動不能對社會的挑戰視而不見。

前往Sportslink
TISA_logo

TISA

台灣國際體育運動協會 Taiwan International Sports Association( TISA)的成立宗旨為在耶穌基督裏,動員、激發、裝備、差派與接受海內外運動員或志工,在遠處或近處透過體育活動傳和平的福音,發展、建造身心靈健康且倍增的門徒。
 

前往T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