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 Regions

撒赫爾

撒赫爾地區的人們需要認識耶穌是誰及祂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的福音好消息。

撒赫爾地區是非洲人口最稠密的地區,該地區人們無法獲得有關耶穌是誰以及祂為我們所做的福音好消息。生活在這片 5000 公里土地,當地的人們面臨許多困難,包括極端主義團體的暴力、持續性乾旱和經濟不安定。

 

在撒赫爾分享耶穌的愛

透過耶穌,撒赫爾地區有了希望。靠著聖靈的力量,基督的跟隨者正在裝備和派遣由相同和相近文化的信徒所組成的團隊到撒赫爾地區培訓門徒,並且他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在當地分享耶穌的愛,並透過救濟和發展計劃促進人們的成長。

 

在撒赫爾的耶穌跟隨者

生活在撒赫爾地區的耶穌追隨者很少;事實上在東部地區,基督徒只佔當地人口的不到 4%。穆斯林身份決定了撒赫爾地區大多數人的生活方式和身份,福音信息面臨來自文化和政治當局的壓力。

Remote video URL
Pray for the Nations - Sahel (2.54)
portrait of woman laughing

為撒赫爾禱告

基督徒小組或自己為那些還不認識神的愛的人代禱。

 

更多禱告

禱告世界各地有更多耶穌追隨者為撒赫爾地區。


我們可以做什麼

禱告神向我們顯現如何加入祂在撒赫爾這地的事工


支持耶穌的跟隨者

為從非洲各地派往撒赫爾地區的基督徒去接觸這些未得之民,不論透過禱告和經濟奉獻,能夠得到充分支援代禱。


充滿大能

禱告基督徒對持續的人道主義危機的回應,能夠以福音為中心並從聖靈充滿智慧與能力。

他(耶穌)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馬太福音 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