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 Regions

阿拉伯半島

阿拉伯半島的人們從那些在當地極少的基督徒鄰居和朋友身上,看到他們活出基督的愛。

阿拉伯半島由紅海和波斯灣之間的國家組成: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巴林、卡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酋)、阿曼和葉門。 總共有超過 6000 萬人居住在阿拉伯半島。 其中超過 3,000 萬是阿拉伯人,但在卡達和阿聯酋等這些國家,外籍人士佔人口的 88% 以上。

 

在阿拉伯半島分享耶穌的愛

雖然在當地環境困難,但阿拉伯半島的教會仍持續成長。阿拉伯半島中近年齡在30歲以下阿拉伯人佔 65%,當中有許多人敞開心願意聽到救贖以及與天父和好的好消息,特別是透過線上基督教資源。耶穌追隨者也透過朋友和工作職場,向阿拉伯半島的穆斯林鄰舍表達基督的愛。

 

在阿拉伯半島的耶穌跟隨者

據所知,阿拉伯半島各族群中,耶穌追隨者僅有約 500 至 1000 人。少數基督徒分散在城市和鄉村,但因受到迫害而不敢聚集在一起。社會控制和家庭壓力要求人們必須遵守伊斯蘭文化和宗教,以及學校和清真寺的教義。這些阻礙耶穌的愛與盼望的信息在當地傳播。此外,越來越多的人對伊斯蘭教失望,無神論和新時代運動也在當地發展壯大。

Remote video URL
Pray for the Nations - Arabian Peninsula (4.08)
portrait of young lady in North Africa

為阿拉伯半島禱告

基督徒小組或自己為那些還不認識神的愛的人代禱。

 

特別啟示

阿拉伯半島的穆斯林在清真寺和其他地方禱告時,能有從主耶穌基督而來的異象和啟示。


家庭敞開

禱告全家人能夠對耶穌的信息敞開心,一起展開信仰之旅代禱。


敞開耳朵

禱告阿拉伯半島的人們能夠敞開心,與在職場上及社區中的耶穌的追隨者能開啟屬靈的對話。


大能的資源

禱告阿拉伯半島的穆斯林能夠利用好的線上資源,引導他們認識耶穌,並讓他們與當地的耶穌追隨者聯繫。


我們可以做什麼

禱告神向自己和其他世界各地的信徒顯現,祂如何使用我們在阿拉伯半島的事工。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以弗所書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