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arnate

愛的創意表達

你預備好進入屬於藝術家的門徒訓練、神學學習、以及跨文化事工的旅程了嗎?

發展你作為一位藝術家的技能,並通過創造力與世界互動。與其他藝術家一起合作,透過藝術探索新的方式,用以表達、挑戰和鼓勵自己和他人。

Incarnate 是一個為期 16 周的全方位藝術門徒訓練計劃。參加者將接受藝術和屬靈的輔導,並修讀學術課程,進一步了解神是誰,以及他們在神的故事中扮演什麼角色,最後,他們作為藝術家,如何與全世界他人的故事互動。


 

Image
Inspiro Arts Alliance Logo

Global Identity

Incarnate 是 OM 事工中 Inspiro Arts Alliance 的一部分。Inspiro Arts Alliance 在世界各地都以自己的標誌而被識別,因此可以留心在「野外」可能會看到它的標誌。

「Incarnate 為我提供了在事工中使用藝術的機會,也讓我了解到作為一名藝術家可能遇到的各種機遇和可能走的道路。我帶著新的自信和對如何運用我的天賦來改變社區並分享基督的愛的新視角回到了家。」

EMILY
INCARNATE 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