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事工

藝術

不論是透過音樂、舞蹈、視覺藝術或是戲劇,透過培養和授權給全球的藝術家,我們在全世界鮮聞福音之地引燃美麗的崇拜和見證。

提到身與心,當人們試著去感受他們的世界時,藝術是每一個文化的核心。而擔負使命的藝術家們創造出一個物質和情感的空間,讓人們被上帝的華美所感動。

優秀並與當地相關的崇拜藝術,是在世界各地的耶穌追隨者中發展真實並且僅僅紮根的身分認同的關鍵。在藝術裡的見證能夠廣泛的撒下真理的種子,同時也能夠與在心靈層面尋求的人產生連結。藉由藝術所提供共同經驗的分享 – 無論是敬拜或是見證 – 都能夠迅速的加深個人關係。

Remote video URL
In God We Trust

機會

藉由使用你的藝術興趣,來與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團隊一起探索這些機會。

藝術家的工作

 

Incarnate

Inspiro 的入職訓練計劃 Incarnate 邀請來自各個文化熱愛耶穌的藝術家和藝術促進者一同用生活、創意和加入長期的社區參與。我們的藝術家接受跨領域的培訓,透過敬拜和見證來吸引社區,透過相關藝術形式指出聖經的真理並且與當地的耶穌追隨者合力建造一座理解與信任的橋樑。


民族藝術與敬拜訓練

這些培訓機會旨在發掘新的藝術家、裝備現有藝術家以及教育當地社區中的耶穌追隨者,而培訓重點是為了基督徒的敬拜和見證等等來教導敬拜、創意和當地藝術的策略和技能。我們為每一位參與者提供了幫助他們建立和發展新社區信徒的工具。


VIVID 雜誌

VIVID 是一本每年兩期的紙本和數位雜誌,透過介紹藝術、藝術家和事工來啟發藝術家對OM 的使命。VIVID 也提供基本的神學概念和一些實用文章,主旨在幫助藝術家們能夠在福音尚未被聽到的地方宣揚耶穌的名字。

young men train for broadcast

「如果我們沒有讓他們用自己心靈的語言以真實、本土和藝術形式來表達聖經上的敬拜,那麼我們就不會有充滿活力的耶穌追隨者社區出現在世界上福音最不普及的群體之中。」

— Frank Fortunato, Inspiro 藝術聯盟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