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其他信仰的人

與尋求真理者分享

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經歷神的愛

全世界的人都在各種地方尋找人生的答案、目的和幸福。 有些人尋求基督教以外的信仰,但仍覺得缺少某些東西。

你是否覺得被呼召去接觸那些在其他宗教中尋求真理的人? 你可以透過簡單地向身邊的人展現耶穌的愛,並預備見證與他人分享你為何懷有希望,從而產生影響力。

Remote video URL
They will know you by your love

Nostos

邀請穆斯林回家

Nostos 是一個為全球穆斯林散居地提供服務的事工團體。我們相信人們只有在認識耶穌之後才能找到真正的家,但還有成千上萬從未聽說過祂的愛的穆斯林。我們需要像你這樣的人在穆斯林群體中傳遞上帝的愛。

瞭解更多

禱告產生光和愛

作為基督的門徒,我們非常認真地接受耶穌的強烈勉勵「愛鄰舍如同愛神」。

其他信仰的人是我們的鄰居,我們愛他們的一種方式是為他們及他們的家人和社區祈禱和祝福,以及他們居住的世界各地的城市。

你願意加入我們嗎?

機會

探索這些機會,與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團隊合作,對其他信仰的人群產生影響。

⋯⋯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羅馬書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