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

加入團隊

在某個地方,正有一群耶穌的追隨者正在為了的加入而祈禱。

在社會上的每一個階層和每一個角落都應該有幸能看到和感受到耶穌的愛。

不論是在工作場所、在學校、在運動場、在醫院、在社區中心或任何一個人們所生活的地方,我們都將尋求一個可信的存在,在那裏我們可以真實的在生活的各個方面傳揚福音。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們並未看到在不同類型工作或社會不同階層中有著神聖與世俗的差異。在生活中的各個層面以及社會的每個角落都是我們可以活出福音的地方。

Remote video URL
As You Are (2.58)

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甚麼樣的人,我就作甚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哥林多前書 9:22-23

你的才能

你是獨一無二的創造

每位耶穌追隨者都是特別受造來幫助祂完成祂偉大的目的。讓你所受過的訓練和才能來引導你做出真實的回應,並與他人分享神的愛,進一步來告訴我們 神將你塑造的模樣:

我熱衷於藉由我的技能來分享神的愛,例如⋯⋯

你不需要在工作和使命中做抉擇

我們常聽到有人說神的子民應該走出去並到世界各地,但是,我們已經在那裏了! 神的子民每天正在世界的各個地方擔任教師、軟體工程師、農民、運動員、會計師以及美髮師等不同職業。不論是你計畫要在自己的社區中服事或是要在世界上尋找一個新的社區作為家,我們都將很榮幸能夠加入你的行動並為你提供支援。

瞭解更多

你的熱情

沒有人是太遠的

無論如何,我們跟隨耶穌的信念激發了我們對這個世界的熱愛。告訴我們為了分享只能在 祂身上找到的希望,你會走多遠,你會跨越什麼地方的國界以及誰會是你將努力接觸到的對象:

我熱衷於與⋯⋯分享上帝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