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事工

救助&發展

我們是耶穌在窮人和邊緣化人群中的見證人。

全球社會現在受到自然災害和人為不公很大的困擾。許多人生活在不可避免的地理或地緣政治壓迫的陰影之下。

面對貧窮和不公,轉化事工尋求與當地教會社區合作。

貧窮不只是缺乏金錢,也是破碎的人際關係。我們專注於賦權婦女、改善健康、照顧處境艱難的兒童、培養下一代應對危機,促進關係的恢復:與自己、鄰居以及——最重要的是——耶穌的關係。

Remote video URL
Loving the Marginalized in Albania

機會

探索這些機會,與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團隊合作,對邊緣化的人群產生影響。

行動關懷

 

復健社區 Community-based Rehabilitation (CBR)

許多社區中的兒童和殘障人士是最邊緣化的群體,經常被隱藏起來。 轉化事工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的 CBR 策略協調一致,並遵循殘障人權公約,以改變這種狀況,更重要的是,傳達耶穌對殘障人士及其家人的尊重和愛。


婦女賦權

婦女賦權團體是來自最貧窮國家的婦女團體,從哈薩克到柬埔寨再到蘇丹。 我們的一些婦女賦權團體採用了自助原則,即每個婦女都是按照上帝的形象創造的,每個婦女都有天賦和能力,而且這些婦女團結起來非常強大。 婦女賦權團體的目標是透過婦女自己的努力實現家庭和社區的社會、經濟和精神轉變。


永續農業

從死海附近45°C(113°F)的高溫下種植蔬菜,到設計各種作物茁壯生長的空間,轉化事工與農業專家和工程師合作,為當地社區開發永續的食物和收入來源。


社區健康

被邊緣化或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人更有可能健康不佳,而健康情況不佳的人更有可能被邊緣化或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為了打破這一迴圈,幫助人們照顧自己和家人的身體,Catalytic 開展了基於循證健康決策和克服對民間醫學的依賴的計劃。

特別是,孕婦和兒童健康在建立社區信任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在中亞,我們看到由於我們的工作,孕婦死亡率明顯下降,男性移民工人及其家人更多地討論了愛滋病毒和性傳播疾病等其他話題。作為一名護士、助產士或醫生,我們的工作人員正在從未見過耶穌追隨者的村莊和地區通過精心策劃的健康課程來挽救生命。

woman holding produce

「人們問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我的家人被詛咒了——但是通過你,我瞭解到上帝愛我。」

— 殘障兒童的母親,由催化事工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