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奉獻

前往奉獻

一個寶貴的角色

神透過您慷慨的奉獻來工作

世界福音動員成立之今已有 60 多年,有來自超過 134 個不同國家約  5,400 名同工,分布全球 147 個國家服事,每年與超過百萬人分享耶穌基督的愛。

一直以來 OM 所有同工都是憑著信心、以募款不受薪的方式來完成所有宣教計畫與維持生活。因此,您的奉獻將幫助我們繼續推動事工,完成神的大使命。


募款計畫

不受世界限制

為海外宣教同工

您的捐贈將有助於追隨耶穌的動員者們前往最需要幫助的地方,並為他們在艱難地區的事工上提供生活支援。感謝您忠心的擺上。

前往奉獻

不受地區限制

為本地宣教同工

您的捐贈將有助於 OM 台灣同工推動宣教,並為他們在行政、後勤與宣教事工上提供生活支援。感謝您忠心的擺上。

前往奉獻

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神;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地祈求。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腓立比書 1:3-6

關鍵的捐贈機會

神在你心中種下什麼種子?

將你的捐款直接指定支持世界特定地區的項目或人群

這只是一個開始

我們期待與您交談

慷慨生活並非總是容易的,而您對財務資源所做的決定至關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隨時待命,準備回答您的問題,並協助您了解您在全球神國中所能產生的影響。

和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