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事工

運動

體育事工正在建造和強化耶穌追隨者的社群

體育正是在世界各地的社區開闢新的道路的先鋒,藉由催化工作者來帶領、指導和訓練那些原本無法接觸到的群體。體育不但超越了語言和文化的界限,也跨越了種族和不公正的阻礙。

我們的教練和運動員是門徒訓練者,主持社區運動活動,參加體育聯盟,並根據聖經的原則對教練和運動員進行培訓。而體育催化部門不僅僅關注主流運動,我們的極限和冒險運動團隊也在不斷壯大中 — 在世界各地的空中、海中以及岩石上。

教練與運動員的工作

 

Run 4 the world (r4tw)

R4TW 透過跑步將運動員聚集在一起,加強大家意識到正在世界各地的使命計畫與動員行動。參與者可以組織自己的活動或加入現有的活動,募集資金並為特定事項禱告。


multiply school

在 Multiply School 裡為期一個月的培訓讓領導者能夠透過運動讓耶穌的追隨者人數倍增。參與者將學習團隊領導、夥伴關係、門徒訓練、聖經探索研究和體育教練等主題,並獲得工具在他們所屬的事工中能運用所獲得的技能。


體育教練

催化事工創建了一個體育教練網絡,並為他們裝備了可以影響任何社區的事工和教練資格。教練的主要目標是在運動場內和場外都增加耶穌的追隨者。他們透過錦標賽、診所和營隊等體育起創的活動進入那些很少參與福音的社區。

students playing games

「在非洲的 OM,我們大部分成功的建堂事工都是由體育運動所帶動的。這是進入非洲和世界其他地區的關鍵策略。」

- Melvin Chiombe,在非洲 OM 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