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事工

商業

隨著神權企業的成功,社區中的每個人都會受益。

我們的願景是看到聖經的價值觀透過商業改變社區。我們從擁有上帝恩賜和呼召的一群人來從事商業行為的想法開始。這本身就具有巨大的行善能力,如果做得適當,其影響是永續的。

透過專注於(1)就業者和(2)求職者雙管齊下的策略,我們看到在企業主們努力最大限度地發揮神國的影響之下,貧困的循環被打破。我們希望看到以福音為中心的企業能在耶穌傳遍萬國的使命中扮演它重要的角色。

機會

探索這些機會,與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團隊之一一同影響商業專業人士。

商業中的工作

 

Business 4 Transformation (B4T)

B4T 專注於在當地耶穌追隨者的企業家,透過授權當地耶穌追隨者和社區進行事工工作,B4T 支持靈性門徒培訓計畫(弗 4:12)。同時,它也強化了弱勢社區和那些無法獲得福音信息的地方教會的力量,讓他們得以進行增加信徒的工作。 B4T 創造了一個自我永續發展的商業生態系統,能夠透過培訓和指導不斷的成長和倍增。透過經驗豐富的 B4T 開發者的關注,它也有助於提高當地企業家對他們業務在心靈上的影響。


發展微型企業

創業精神是解決扶貧、創造就業和經濟成長的重要組成份子之一,進而可以改變個人生活和整個社區。催化團隊在創業前後提供培訓和協助,包括制定穩健的商業計劃、促進當地支援小組以及教導創新技術和產品開發。當我們在商業領域提供指導時,我們也會教導聖經中所提到關於工作、金錢以及在工作場所服事耶穌的內容。

Sudanese refugee women with fabric

「創造財富是所有人民與生俱來的尊嚴。這是一個神聖的呼召,也是上帝賜予的禮物,得到了上帝的話的充分認可。」

— Lausanne from movement/BAM 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