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事工

兒童&家庭

我們接觸未得之地的兒童及其家庭,並向新的信徒社區展現如何像耶穌一樣歡迎兒童。

據估計約有 30 億人仍然不曾經歷過上帝的愛,所以我們將繼續動員耶穌的門徒去往幾乎沒有教會的地方。在這些地方,兒童佔人口的 30-50%。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阻攔他們,因為天國是屬於這樣的人的。」馬太福音 19:14

Remote video URL
Armando's story

機會

探索這些機會,與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團隊合作,對兒童和家庭產生影響。

建立關係

 

裝備門徒

催化事工團隊裝備門徒,在社區與兒童及其家人之間建立關係,使他們能夠與社區的人分享耶穌的愛。他們學習如何對兒童和家庭進行門徒訓練,並教導他們如何分享上帝的愛,並影響周圍的人。


參與使命

上帝希望所有的人得救,並希望我們參與他的使命傳教到列國。轉化事工團隊動員兒童和家庭加入這項使命。透過禱告及靈修,兒童和家庭將更多地瞭解世界上尚未經歷或聽說過上帝之愛的人群。通過這個過程,他們將了解他們必須去接觸那些未得之民並給他們機會。


支助與資源

轉化事工己經建立了一個兒童工作者網絡。在這個網絡中,資源和經驗被分享。這是一個人們尋找支持和靈感,找到觸及福音少的社區的方法的平台。

man pushing boy on swing

「兒童需要與屬靈榜樣建立『有意義的關係環境』,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活出與耶穌的關係,並能邀請和引導兒童與他們同行。」

Dan Tovaglia, Relational Children's Ministry: Turning  Kid-influencers into Lifelong Disciple Makers. Zondervan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