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歷史

1957 年,當大學生喬治・韋華和他的兩個朋友前往墨西哥分享基督的愛時,引起了熱烈的反應。

隨後,這些年輕人開設一家基督教書店,並在店裡建立基督教廣播電台。當朋友們將他們的影響力擴大到歐洲時,他們宣揚神使用祂的子民接觸列國的偉大真理,基督徒們被他們挑旺並興起響應他們的行動,OM 因而誕生。

 


 

1955

Clapp 夫人的兒子將《約翰福音》交給一個學生,後者在一次 Billy Graham 的聚會中決志信主。那個年輕人就是喬治・韋華(George Verwer),也就是 Operation Mobilisation 的創辦人和國際主任。在大學裡,喬治和兩個朋友定期聚會禱告。他們對墨西哥的屬靈需求感到有負擔。

 

Literature is distributed from a van in 1960 Spain

 

1957

這三個朋友賣掉了一些財物籌集資金,並放棄了暑假時間,去墨西哥分發福音書籍和其他基督教文獻。朋友們隔年和再隔年都返回墨西哥。

1960

畢業後,喬治和他的朋友前往歐洲。他們在西班牙開展事工,傳揚福音並分發書籍。但是,去遍整個歐洲似乎是個難以達成的任務。喬治和他的小團隊意識到,上帝的計劃是動員祂的教會去把福音傳到萬國。當他們開始分享他們的異象時,上百名基督徒回應了他們。因此,一個名為「送光運動」(Send the Light)的運動誕生了。

 

OM team in the late 1960s

 

1963

2,000 名基督徒加入了在歐洲的夏季外展團隊。與此同時,一些團隊也進入了印度的次大陸和穆斯林世界。他們的承諾是去傳福音給那些從未聽過福音的人。

1970-1977

1970年,通過 OM 福音船 Logos 真道號和 1977 年的 Doulos 忠僕號,事工開始向全球擴展。

 

Chinese officials onboard Logos in Shanghai

 

1981

「送光運動」(Send the Light) 正式更名為「世界福音動員會」(Operation Mobilisation)

2007

OM 慶祝成立 50 週年!

 


 

多年來,我們對那些不認識上帝愛的人的服事,已經轉化為很多種方式——從幫助難民和弱勢群體的事工,到國際青年活動和基督教藝術項目,再到去往世界傳揚祂的愛並服務有需要的社區的福音船。我們努力在所言所行中有創意的照耀出基督的光芒,使祂的愛能夠觸及世界最遙遠的角落。

我們的領袖

一個激勵人心的例子

成功地管理一個具有非凡意象的多國組織,需要領導者們致力於卓越、創新和僕人的領導。OM 擁有一支擁有這些品質和致力奉獻的高管和董事會成員團隊。

認識OM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