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你的職涯

使用你獨特的技巧和天賦

世界需要你

服事的時間到了。是時候讓你的生活圍繞在 神在這個世界上愛的使命,並且走入新的生活,那也是 神創造獨特的你的目的。神有一個要達成的目標而你是祂所需的人才之一。

雖然 1% 的信徒已經開始從事某種形式的「全職事工」,但是還有 99% 的教會成員仍然坐在替補席上。他們沒有從事所謂的「使命」,因為我們知道,「使命」已經脫離了我們的日常生活——尤其是脫離了我們的日常工作場所。

我們常說上帝的子民應該進入世界,但我們其實已經在那裡!上帝的子民已經每天都在世上,他們擔任教師、軟體工程師、農民、運動員、會計師和美髮師。

我們確信每一位信徒最初的、以及神所賦予的角色,就是在他們的工作和影響範圍內作為形象的承載者和門徒訓練者。我們與全球成千上萬的其他聲音、組織和教會一起申明,所有的生命都是神聖的,沒有任何是不值得上帝修復的目的。

我們的願景是看到耶穌在每個行業和每個地方都有代表人,透過女人以及男人深入存在在每個地方,愛他們的鄰居,並在世界各地的社區中從事善良、神聖、救贖的工作。

use your career page find opp text

Ready? Set? Go and live.

 

無論你計劃在自己的社區中服務,還是在世界上尋找一個新社區並成為你的家,我們都將很榮幸能夠加入並為你提供支持。以下的資源將幫助你找到服務的地點、準備時需要考慮的事項以及我們的團隊可以為你提供哪些支援。

上帝正在指引你的道路,而我們就在這裡為你的旅程提供支援。

 


60915_Mercy_Ministry

為你的社區服事

就從你現在所在的地方開始

如果你已經生活在一個只有很少或甚至沒有耶穌追隨者的地方,你可能正處在一個可以開始分享神的愛的完美地方。作為當地人,你可能已經建立了與社區的聯繫和關係,這將讓你比外面的人可以更快開始。

需要一些幫助來踏出第一步嗎?

跟我們聊聊
Las Palmas, Canary Islands :: Crewmembers are excited about the arrival to the next port.

與我們一同服事

我們為你能加入我們而禱告

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團隊經常尋找人員作為當地動員部門的一部分。我們尋求一個可信的存在,讓我們能夠在全球生活的各個方面真實地表達福音。

加入團隊
Dock workers on the job site

在世界各地服事

你不需要在工作和使命中做抉擇

你是否正在考慮搬到一個很少或沒有耶穌追隨者的地方,在分享你職業才能的同時也宣揚福音?與類似 Scatter Global 的部門聯繫,並開始探索並獲得支持,或只需嘗試在網路的搜尋引擎中輸入國家或城市的名稱以及您的職業、偏好的工作內容或服務方式即可開始探索。

前往 Scatter Global

世界正在等你
你準備好了嗎?

我們很樂意與你討論在你的工作和影響力範圍內成為門徒培訓者的許多機會。

跟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