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Gian Walser leads Global Services on the Global Leadership Team.

Gian Walser

副國際總幹事,全球服務

Gian Walser 在瑞士出生長大, 從青少年到青年時期,他積極參與基督教青年會的青年工作以及當地教會的事工。Gian 在基督教青年會認識妻子 Eveline,他們於 1995 年結婚。在 1997 年的學園傳道會會議中,Gian 和 Eveline 感受到宣教的呼召,並於 1999 年 8 月加入 OM 福音船真道號。Gian 和 Evelin 在 OM 福音船上服役 13 年,Gian 的職責包括為真道二號和望道號提供餐飲服務以及擔任兩艘船的總監。
2012 年 3 月,Gian 和 Evelin 搬到莫斯巴赫加入福音船團隊,2015 年,Gian 被要求成為德國 OM 的總幹事。Gian 於 2019 年加入 GLT,領導全球服務。他和 Eveline 仍然住在莫斯巴赫,他們有四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