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日

為穆斯林鄰居禱告

我們如何為穆斯林鄰居來禱告呢?

在齋戒月期間,穆斯林被要求齋戒和祈禱,這是伊斯蘭教的五大支柱之一。這是一個呼喚祈禱和反思的時期,也是社區和慈善行為的時刻。

「當我們看著穆斯林世界時,似乎它是不可動搖的,穆斯林似乎很難被福音所觸及。從穆斯林背景中來的信徒很少,而且由於受到迫害,這些少數信徒過得非常艱難。所以,為穆斯林信耶穌來祈禱是在浪費時間!

這些都是阻止我們祈禱的謊言!事實是,我們的上帝是全能的上帝,在今天的穆斯林世界中祂正在有力地工作。 」 Julyan,OM 執行長

您可以透過 Prayer Reach app 加入我們,或隨時獨自祈禱!

Remote video URL
Fear Not

今日邀請您下載 Prayer Reach app

Prayer Reach 是一款適用於 iPhone、iPad 和 Android 裝置的應用程序,可作為禱告的催化劑,深入到世界上那些教會很少且經常缺乏耶穌跟隨者的社區。透過花點時間為那些還不認識神奇妙的愛的人們禱告,使自己與神的心意一致,並向神敞開心房,了解神如何使用我們來完成他在世界上的工作。

Download on the App Store
Get it on Google Play
Image
prayer reach app demo screen on phone

Prayer Reach中提供給我們的「為佛教鄰居禱告的15天」、「為穆斯林鄰居禱告的30天」和「為印度教鄰居禱告的15天」的禱告內容,是由出色的志工和世界禱告指南團隊編撰的內容。如果您想要印刷版或.pdf版本,或者希望奉獻支持他們的工作,請訪問www.worldprayerguide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