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事工

流散異鄉的穆斯林

流散異鄉的穆斯林社區是世界上成長最快的宣教事工禾場。

從加拿大到香港、從芬蘭到南非、穆斯林難民和移民正在新的社區安頓下來。 催化團隊與阿拉伯人、阿富汗人、伊朗人、庫德人、巴基斯坦人、索馬利亞人、土耳其人和其他穆斯林團體合作,幫助他們融入新國家的社會中。

我們的工人也分享福音並邀請他們的新鄰居加入基督教社區。耶穌追隨者的聚會正在形成,融入當地教會,甚至接觸他們在家鄉認識的人。

機會

探索這些機會並與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團隊一起服務。

社區行動

 

建造耶穌跟隨者的社區

神呼召所有人與祂自己彼此成為一體。穆斯林文化非常注重社區,在其他國家定居時經常建立新的社區。 因此,我們的催化團隊專注於與穆斯林建立關係,透過現有的穆斯林社區、家庭、宗族和友誼團體中開展事工,並建立穆斯林背景信徒的小團體,他們可以接觸到自己的鄰居和朋友。


裝備工人

要看到更多充滿活力的耶穌追隨者,意味著必須不斷增加建造社區。催化團隊正在動員、培訓和指導信徒,在穆斯林僑民社區中生活和分享,透過透過研討會、提供短機會和聖經學院實習機會,為當地教會舉辦講習班,並在聖經學校教授有關穆斯林事工的課程。

Young lady with smile

「在 OM 中,很少有哪個事工比在穆斯林僑民中的事工更符合我們的新願景聲明,希望看到充滿活力的耶穌追隨者社區在世界上最難接觸到的民族中建立起來。」

— Bill Drake, 催化部主任